ETtoday寵物雲

上萬名網友連署抗議 小狗終於回到街友懷抱

▲上萬名網友連署抗議,讓被動保團體強行帶走的小狗,15日終於回到街友主人的懷抱。(圖/翻攝自《法蘭西地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9月傳出有動保團體當街「搶狗」,將與街友相依為命的小狗強行帶走,任憑街友不停哭喊哀求卻都無法帶回愛犬,但事後有網友將過程拍下上傳,引發網友熱切討論,數萬名熱心網友連署抗議,順利讓小狗在15日回到主人身邊,讓這名街友在巴黎街頭感動落淚。

根據《法蘭西地鐵報》報導,法國動保團體「Cause Animale Nord」9月19日從一名中年街友手中搶狗,任憑小狗悲鳴狂叫,街友哭喊哀求,蠻橫的過程被圍觀民眾拍下上傳,立刻引起網友撻伐,但動保團體成員卻聲稱,「小狗是被利用來乞討,還被下藥,我們是在救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愛狗人士、網友不能接受動保團體的說法,更有熱心人士發起連署,要求該動保團體將小狗歸還給這名街友,短短不到一個月就有超過數萬名網友支持,甚至還有人將以前街友與小狗在路邊相依為命的照片PO網說,他們並不是無家可歸。

幸運的是,日前更有一名律師主動出面與該動保團體交涉,讓小狗在15日順利回到主人身邊,同時也將一筆網友捐款來的6000多歐元(約新台幣22萬元)善款交到街友手中,希望能改善他們的生活,讓這名街友在冷冷的秋天裡,感受到社會溫暖的善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小狗狗狗毛小孩街友瘖啞人啞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