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男神金城武姪女曾宇璦性感登《GQ》

2015年10月19日 18:00

圖、文/GQ

提起曾宇璦這個名字,或許大家還是有點陌生,但她有個國際巨星叔叔,就是才剛登上7月號《GQ》封面的金城武。曾宇璦在台灣演藝圈發展過短短幾年,重心就轉往日本,以藝名「U」出道。不願頂著亮晶晶的「金」字招牌跑天下,她只想用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番名堂,在日本推出的第一本寫真集《初次見面》,火辣程度破表,果真成功捕獲所有人的目光。

所以當我們敲到這個通告,可是比誰都還興奮。拍攝現場也沒在客氣的,只給了她蕾絲內衣與天然感十足的粗織布,小妮子完全沒在怕,布裹了就直接上陣,眼波流轉、朱唇輕啟,周身電力滿滿,這股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青春氣勢,連閱美人無數的我們都被完全征服。

GQ:我們對於妳跟金城武的關係其實搞不太清楚,可否為我們說明一下?
曾宇璦:金城武是我爸同父異母的弟弟,要叫他叔叔才對,跟我媽媽那邊沒有關係。3年前在台灣剛出道接受一個專訪,劈哩啪啦被問了很多這類問題,當時腦袋沒想清楚,就被寫出來,其實我不希望藉著這種關係在演藝圈發展。

GQ:妳跟叔叔一樣到日本發展,怎麼這麼巧合?
曾宇璦:當時在台灣有經紀約,一直處於培訓階段,期間沒有任何作品,直到透過朋友介紹,才慢慢開始接工作,剛好日本那邊有經紀人來台灣找尋新人,我覺得這是個好機會,不妨到日本發展看看。

GQ:真的很勇敢,剛到日本面對不同的文化差異,妳怎麼調適的?
曾宇璦:我在日本語言學校上了將近一年多的課,基本對話沒問題,生活上的小事也都能應對,但如果要聊文化層面的話題,還需要多練習。目前還滿習慣日本的生活,可是日本外食不便宜,所以我也開始學做料理,親子丼或是簡單的炒青菜,加上我都看日文食譜,還可以順便練習日文。

GQ:感覺日本演藝圈規矩很多?
曾宇璦:他們很重視時間,所有人都會提早到現場,而且一定要打招呼,如果是認識的長輩還要鞠躬,工作結束也要跟全場工作人員說「謝謝」,這些都是基本的規矩,如果沒有遵守,就會很難生存下去。剛從台灣去的時候會比較通融一點,但時間久了都不能再犯,我也碰過很多台灣模特兒有時候會忘記禮節,個性比較大剌剌,下場就滿慘的。

GQ:真是辛苦妳了,要學習語言還有這麼多演藝圈的潛規則。妳演戲也主持,甚至參與綜藝節目,喜歡哪一個?
曾宇璦:我喜歡演戲,比較拿手一點,我可以表演30秒落淚喔!最近去試鏡都用這招,也都順利拿到了角色(笑)。不過,經紀公司要旗下藝人全方位發展,所以也培訓我學唱歌或上綜藝節目,自己還是希望能當演員。

>> 看更多曾宇璦性感特輯
>> 看更多曾宇璦專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