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合唱新曲曝光! 歌詞引人無限猜測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交往4年,期間分分合合數次,但自從2014年最後一次傳出分手後,2人就幾乎沒有往來,但最近2人的合唱曲釋出,立刻引起粉絲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賈斯汀和前女友賽琳娜合作新曲,歌詞讓外界猜測是否要復合。(圖/翻攝自小賈、賽琳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和前女友賽琳娜的新歌名為《Strong》,歌詞中有許多句令外界不斷猜測2人是不是打算復合,像是賽琳娜唱的部分「As I sit here steady waiting, Wishing that you would call my name in.(當我坐這在等的時候,希望你能叫我的名字)」而小賈則回應「It’s cause you’re the only one I’m really missing(只因為你是我唯一想念的人)」相當呼應現實中的狀況。

據美國《Hollywood Life》報導,小賈斯汀和前女友賽琳娜久違的合作,《Strong》這首歌就像是記錄了他們如同史詩般的愛情故事。2人5月時曾被拍到出席了同一個聚會,現在又推出合唱曲,引起外界揣測他們是否有復合的可能。

▼小賈斯汀和前女友賽琳娜合作新曲曝光。(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