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長耀盃/中華U16正選12人出爐 惜敗南湖屈居第4

▲中華U16吳沛嘉(右)。(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2名正選國手提前敲定,中華U16亞青男籃18日在第3屆新北市「長耀盃」高中籃球菁英賽最後一戰,拉出罕見精采的13:0開局,可惜未能守成,終場前出現兩次要命失誤,69:75不敵北市南湖高中,屈居第四,總戰績6勝3敗,平盤作收。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18日季軍賽,中華U16的開局13:0氣勢如虹,第一節還6分12秒南湖洪啟源才進第一球,追成19:25結束第一節,次第南湖防守加壓,只讓中華U16得9分,上半場39:34超前,也次第主宰比賽,終場前中華U16追成65:69,但陳又瑋長傳球被南湖林仕軒抄走,快傳簡廷兆上籃,落後5分的中華U16本有再追近機會,惜林庭謙跳投失手,無力平反,6分落敗。

長耀盃9戰下來,教頭吳正杰說,籃板很重要,輸南山、松山都因少近20個,失誤也得再減低,整體防守則有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U16接下來將休息兩天,最後衝刺練球,27日飛往印尼雅加達參加29日起的U16亞青賽,預賽中華隊與黎巴嫩、孟加拉、印尼同組。

中華U16的12人正選為後衛陳又瑋、高承恩、林于峻、謝文源、前鋒陳郁仁、唐維傑、林庭謙、張鎮衙,中鋒吳沛嘉、譚傑龍、韓杰諭、陳范柏彥,最後被割愛的3人為谷毛唯嘉、盧真、董永全。

教頭吳正杰說,最終抉擇考量的是功能性,陳郁仁有三分外線,可客串四號,未來不排除讓他成為秘密武器,高承恩爆發力很好,有速度,202公分的譚傑龍則替補為主,一旦204的吳沛嘉陷犯規麻煩,他可上場頂一頂,必要時更可扮演犧牲打的角色。

先發五人大致底定,182的陳又瑋主控,搭配都逾190的唐維傑、林庭謙,及「小雙塔」204的吳沛嘉、195的韓杰諭,4人在190公分以上,平均192,國內籃史上罕有。

▼中華U16陳又瑋。(圖/主辦單位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