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邱澤《小資》4年後合作柯佳嬿 曖昧偷曝共通點

記者林思妤/專訪

邱澤、柯佳嬿2011年在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合作,4年後兩人再度合作新作品《必娶女人》,兩人延續好默契和信任感,邱澤日前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時,笑稱彼此有不少共通點,拍戲空檔還會交換小秘密。

▼邱澤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秦子奇」4年後變身成離婚律師「郝萌」的邱澤,戲裡因打過許多離婚官司,看過愛情結束後,夫妻為爭奪物質和個人利益,不擇手段的打官司,也讓他不相信愛情。邱澤說,除了劇本有別於過去以往的偶像劇,女生也被設定成強悍的職場女強人,他也常要背誦法律條文、甚至有過1.6頁「獨自SOLO」劇本,拍戲期間壓力爆棚,但也期待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戲中飾演帥氣卻難搞的離婚律師。(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拍戲壓力大,但和過去合作過的柯佳嬿再度交手,也讓邱澤相當安心。他笑說,兩人都會說日文,拍戲空檔講秘密時,「都用日文溝通,小小聲地講。」這次合作也讓他發現彼此更多共通點,除了笑點很接近,還常用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台詞對話,如「以你的智商我很難跟你對話!」

▼邱澤和柯佳嬿4年後再合作,模樣都變成熟迷人。(圖/三立,東森)

4年後兩人信任感也延續,邱澤認為彼此的抗壓性變得更好,拍戲也更專注。不過,對於兩人相似處如此多,被問到為何沒有「來電」的感受時,邱澤笑成瞇瞇眼,神回:「會有來電的話,四年前早就有啦!」

拍完《必娶女人》有更多新感受,邱澤也談起自己的「必娶女人」條件,他認為目前時機未到,對婚姻還沒有強烈渴望,對於感情也認為「隨緣」就好,但也希望未來的另一半絕對要「顧家」。東森、三鳳《必娶女人》中視將於11月1日晚10點首播,東森11月7日晚10點播。

▼帥帥的「郝萌」與你在電視裡不見不散。(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