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避談到1歲愛女 「想保護她…」洩明星媽媽的無奈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楊冪已在2014年6月產下一女「小糯米」,多了新手媽媽的身分,每每亮相公眾場合纖細身材、甜美五官,都被讚為根本年輕如少女。她對女兒疼愛有加,且低調避談愛女,她17日為電影《我是證人》現身宣傳,場上被問及與女兒的問題,一句「想給她被保護的童年」,洩出疼愛女兒的心聲。


▲楊冪對女兒很保護。(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近年來藝人帶著小孩上節目,親子間可愛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愛。據《新浪娛樂》報導,楊冪17日出席活動,不免被問到相關問題,她堅決表示不會帶女兒上節目,並透露自己有空就會回家沒愛女,老公雖比她還忙,「但我們有個共識,想給小孩一個被保護的童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楊冪非常注重家庭私生活,她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後,2014年雖產下一女,卻從未公開過女兒的長相,神秘到被亂傳「她沒懷孕」的爆料,僅止一次,老公帶著小糯米外出玩,女兒擁有洋娃娃般的大眼以及甜甜的笑容才被曝光,為此,她還在微博發文不希望愛女的照片被瘋傳,語意間洩出明星身為人母的無奈。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