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狠母棄男嬰在水果攤車上 警尋獲母調查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18日下午在中和區中山路、光華街口擺攤賣水果時,離開攤車與陳姓鄰居在一旁聊天,不料,卻在返回小貨車時,發現一名未滿月男嬰被遺棄在小貨車上,男嬰嚎啕大哭,嚇壞陳男立即跑到附近外的消防隊求助將男嬰送醫,警方則是按遺留的嬰兒用品搜尋,目前己找到男嬰彭姓生母,正調查其棄嬰原因。

▲彭姓女子狠今日心將親生男嬰丟水果攤車上,警目前已將她尋獲正調查她棄嬰原因。(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姓鄰居說,男嬰被毯子蓋住,旁有一個袋子,袋子內有牛奶、尿布等物品,男嬰還有戴棉手套,防止男嬰抓傷。陳姓攤商說,因為消防分隊就在一旁,擔心男嬰有生命危險,鄰居報完警後,才會又衝到消防分隊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