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曝有意回鍋尼克 林書豪:但他們沒興趣

▲林書豪表示,他對回鍋尼克一直持開放態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今夏恢復自由身,在他宣布轉戰夏洛特前,曾自曝他的經紀人和8、9支球隊接洽過,而這當中顯然包括前東家尼克,「豪小子」18日接受《紐約每日新聞》訪問時透露,他對回鍋尼克一直抱持開放態度,「但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對話,除了他們(尼克)告訴我,他們對我並不感興趣之外。」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小子」3年前在尼克颳起「林來瘋」,讓他從一位隨時可能結束職業生涯的板凳球員,變身家喻戶曉的球星,雖然2011-12賽季結束後,他就離開紐約,與火箭簽下一紙3年2510萬美金的大合約,但他一直都不排除有朝一日再重返麥迪遜花園廣場。

這位台裔控衛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他返台期間曾透露,經紀人和8、9支球隊有接觸,幾天後他就與黃蜂簽約,不過他在18日迎戰老東家尼克賽前受訪時自曝,自己對回鍋尼克抱持開放態度,但尼克方面似乎沒有相同的想法,「我們之間沒有任何交流,除了他們(尼克)告訴我,他們對我沒興趣之外。」

▲林書豪在新東家黃蜂有一個好的開始。(圖/CFP)

「我對此(重返尼克)始終抱著開放態度,你知道的,我不想說我當時必須離開,我一直持開放態度,但我覺得他們並沒有相同的想法。

尼克當初決定不跟進火箭的報價,選擇讓「豪小子」離開,但老闆杜蘭(James Dolan)從沒公開談論此事,這位台裔控衛表示,當他還在紐約效力時,兩人就很少交流,離隊後則完全沒有連絡,「老實說,我和他沒有太多交流,因此我對他沒有什麼印象,但我了解這件事,內心也沒有任何憎恨。」

對於林書豪所說,尼克今夏對他不感興趣一事,尼克教頭費雪(Derek Fisher)回應,自己沒接過這位台裔控衛經紀人的電話,因此不方便多談,但他肯定「豪小子」是一位出色的球員,也已證明自己屬於NBA,「看起來他在夏洛特有很棒的機會,我為他感到開心。」

▼尼克對林書豪已不感興趣?(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