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好幹嘛跳機? 全球最佳移民地台灣第八、領先美國

▲全球最佳移居目的地,台灣排名第八!圖為中正紀念堂。(圖/東森新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匯豐銀行日前公布「2015移民探索調查」,前三名為新加坡、紐西蘭以及瑞典。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台灣排名第八!

據悉,該調查主要針對經濟、生活環境以及家庭進行綜合評比,新加坡奪冠的原因除了稅率低,不少移居人士也認為當地比母國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與品質。台灣的表現方面,經濟部分排名第18、家庭排名第15,而生活環境部分則為第5,綜合下來奪得第8名的好成績。

今年前10名為新加坡、紐西蘭、瑞典、巴林、德國、加拿大、澳洲、台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瑞士。美國排名第16,中國大陸第27。

據了解,匯豐銀行已經連續八年公布這項調查結果,主要針對移居他國人士的生活環境與健康情況等,比較移居地的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