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潮時尚 最適合秋天!秋季單品必buy色

美忍者/最適合秋天的顏色!秋季單品必buy色

2015年10月18日 16: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316977026

女孩們是否已經感受到秋天的氣息了呢? 天氣也已經開始慢慢地變涼了呢。

開始挑選秋天搭配的衣服但是你挑的顏色是適合秋天的嗎? 如果單品選的顏色NG的話就大大減低搭配的意義囉!

今天美忍者就來告訴大家今年秋天最適合的4個顏色。

■焦糖色

shutterstock_111690491

焦糖色給人很穩重又溫柔的感覺,非常的適合秋天。且焦糖色會讓人聯想到變色的葉子,也是非常的有秋天氣息的顏色喔。

不管是淡焦糖色或是深焦糖色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風格,如果再搭配皮質單品會感覺非常時尚呢。

■軍綠色

說到秋冬,軍綠色可是不敗的顏色,甚至可以說是代表秋天色系的No.1。

不論是軍綠色的外套,或是衣服,只要一點就可以讓人非常有秋冬氣息! 甚至搭配春夏季的衣服也不會讓人感到突兀,是只要有一套就可以表現出秋天氣息的萬用色。

■灰色

shutterstock_158411489

穿搭達人在秋天必buy的單品色! 只要一件淺灰色的單品就可以讓穿搭看起來超有品味,是穿搭達人在秋天的最愛。

穿著灰色色系的衣服就可以讓你看起來更顯女人味,如果想看起來更加成熟一定要選擇一套淺灰色系的服裝讓男人為你著迷喔。

■藍色

shutterstock_252718477

藍色跟灰色都算是可以並列最有秋冬色系的顏色喔! 在今年秋天,接近黑色的深藍色可是非常受到歡迎的一個顏色。且深藍色看起來會讓品味提升,不失女人味又看起來更加吸引人喔。

喜歡深色系搭配的女孩絕對別錯過深藍色的單品唷。

作者:尚介水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904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