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第二次二十歲》車賢碩狠拒告白埋伏筆!結局超甜

2015年10月17日 22:2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勵志喜劇《第二次二十歲》描訴著一位38歲婦女回到大學生活重拾信心的故事,該角色崔智友主演,傻大姐萌樣受到觀眾肯定,收視率節節升高。該劇17日播出大結局,由於最新預告中,男主角狠心拒絕崔智友告白,令觀眾期待直呼「不知道結局會怎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17日播出結局預告,男主角狠心拒絕崔智友。(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次二十歲》釋出的預告片中,河露拉(崔智友飾)終於正視自己的心意,鼓起勇氣向車賢碩(李相侖飾)告白,「希望你可以留在我身旁,因為我喜歡你,每次都好想你。」怎料,男方仍狠心地轉身離去,預告片釋出後,令觀眾震驚。

▲《第二次二十歲》結局皆大歡喜。(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預告片其實埋下了另一個伏筆,17日晚間播出結局,車賢碩轉身離去的那瞬間臉上便露出偷笑的表情,調皮地報復河露拉過去不答應他的追求,接著才轉身送出深吻,兩人熬過艱辛在一起,在結局大放閃,讓觀眾興奮直呼「終於親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