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劉元凱、王沁芳退役中止連霸 田徑柔道創新局 

▲劉元凱(右二)。(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4年全運會開戰,不少名將瞄準衛冕而來,但也有選手已退役,連霸自然中斷,將會有一番的新的局面,例如短跑的劉元凱與柔道的王沁芳。

劉元凱在上屆全運會100公尺短跑締造6連霸,當時已是32歲高齡,還能從易緯鎮的追擊下脫穎而出,目前已轉任教練,也確定男子短跑項目將有新的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100與200公尺本屆依舊是兵家必爭之地,易緯鎮、王文堂、羅巖耀以及新生代的飛毛腿楊俊瀚等好手,都在出賽名單中。

柔道女將王沁芳為2010年廣州亞運銀牌,也曾獲世大運金牌,前年的全運會在女子第五量級完成5連霸壯舉,目前擔任北市大天母校區柔道教練。

王沁芳在今年全大運時就已透露,確定不會再出征全運會,要把心力都投注在教練工作上,也把機會讓給年輕人。

今晚的開幕典禮後,104年全運會也正式展開,剛在跆拳道大獎賽曼徹斯特站奪銅的莊佳佳,將會趕回來參加全運會,21日要挑戰個人在全運四連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關鍵字: 全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