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雪梨開唱!GD嘟嘴賣萌 扭屁抱「袋鼠」跳恰恰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約10年,憑著超凡的舞台魅力稱霸樂壇,全球各地都有許多歌迷支持,該團日前才結束為期4天的台灣演唱會,目前則是巡迴到南半球,到澳洲雪梨開唱,興奮的5個大男孩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看得歌迷們非常開心,隊長G-Dragon更被粉絲捕捉到抱著袋鼠玩偶的超萌模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IGBANG日前到雪梨開唱,G-Dragon被粉絲捕捉到超萌的模樣。(圖/取自G-Dragon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在全球皆擁有不少歌迷追捧,日前到飛到南半球雪梨開唱,成員們各個心情大好,不斷在演唱會上放送粉絲福利,尤其隊長G-Dragon還被粉絲捕捉到,在舞台上抱著袋鼠玩偶的模樣,不只左右扭動屁股,還嘟起嘴巴裝可愛,隨後甚至一手拉住玩偶面對面,綵啟了恰恰的舞步,引來大批歌迷熱烈尖叫。

▲BIGBANG日前到雪梨開唱,G-Dragon被粉絲捕捉到超萌的模樣。(圖/取自微博meng20s)

對此,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G-Dragon加上玩偶的搭配根本就是「史上最萌的組合」,而他嘟嘴賣萌的表情也引來大批粉絲大呼可愛,並激動地說「好想要戳戳他的嘴邊肉」。除此之外,現場氣氛熱烈,幾乎完全沒有空位的模樣,印證了BIGBANG的超高人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微博meng20s,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