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當媽竟「失憶」...高舉雙手崩潰喊:車車在哪~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2015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經過上百日的辛苦臥床安胎,終於在8月順利生下兒子「李V寶」(Dalton),正式成為新手媽咪。不過,她也面臨許多媽媽都有的「產後健忘症」,開車出門卻忘了將車停在哪,讓她在車海中大崩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徐若瑄時常在臉書分享兒子的萌照,被粉絲封為新一代「炫娃狂魔」。(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學研究報告曾指出,有許多孕婦或剛生產完的媽媽會出現記憶力下降的情況,而徐若瑄也避免不了產後健忘,她在17日臉書PO的照片裡,穿著一身黑衣站在停車場路中央,並貼文寫道:「茫茫車海!所以說有些事沒有記性就要寫下來...」原來是她忘了自己把車停在哪,讓找不著愛車的她崩潰地高舉雙手大喊:「我的車車,您在哪兒呀?!」逗趣模樣引發眾人爆笑,也讓網友貼心提醒她:「以後記得拍張照。」

▼徐若瑄因產後健忘,連車停在哪裡都想不起來,讓她找車找得好崩潰。(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