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曾開卡丁車出意外 忍痛1天就醫...發現斷3根肋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電眼花美男邱澤慶34歲生日,找來100位粉絲一起慶祝,開心聽國、台、英版生日快樂歌,還搞笑要大家唱泰文版,現場氣氛超熱烈。他拍戲之餘,熱愛開賽車、卡丁車、騎重機等,日前胡宇威才騎重機摔傷5根肋骨,邱澤其實也曾有過受傷經驗,曾有1次開卡丁車出意外肋骨斷3根,竟忍痛1天才就醫經驗。

▲邱澤歡度34歲生日。(圖/記者黃克翔攝)

邱澤人緣好,每年過生日都邀約不斷,17日開生日粉絲會,已經是第6次切生日蛋糕,被問生日難忘經驗?他笑說:「其實我生日當天過12點就失憶了,因為被朋友灌醉。」他熱愛賽車、卡丁車,自己還買了重機,日前胡宇威摔車出意外,嚇壞許多人,邱澤常競速賽車,也有過多次受傷經驗,經紀人透露,有1次在卡丁車場出意外,他怕大家擔心說沒事,從墾丁回台北,又忍了1天之後,才去就醫才發現肋骨斷了3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生日會,和100名粉私同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邱澤新戲《必娶女人》即將上檔,他在劇中飾演離婚律師,跟之前角色大不同,這也是他2度跟柯佳嬿合作,「默契還是一樣越來越好」。他之前每拍1部戲,幾乎都跟女主角傳緋聞,被問到過往戀情,他東問西答:「吃肉桂捲考試100分。」低調不想回應此問題,據悉,他跟唐嫣情斷後,目前仍然是單身。

忙碌拍戲外,邱澤近來也多了「邱老闆」的身分,他約花300萬投資死黨朋友經營的咖啡廳,學會製作招牌咖啡,也會做麵包,不過他投資只是興趣,之前已經推掉20多家廠商的邀約。生日會上他也許願,希望新戲收視率破10,但對愛情就是隨緣。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