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經紀人孫德榮吸毒 JR錯愕:他對自己很嚴格!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 (孫總)16日晚間因涉嫌持有安非他命,被警察搜索住家並遭到逮捕,消息曝光令過去旗下藝人震驚;子弟兵JR坦言有嚇到,透露他做事態度嚴格,過去也一路貫徹「藝人要自愛」的理念,面色凝重一連說了3次:「我以為是個誤會。」

►►►「5566推手」孫德榮驚爆染毒!

▼JR不敢置信孫德榮吸毒。(圖/翻攝自JR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對於前經紀人孫德榮吸毒一事表示震驚,透露第一時間是看到《娛樂星光雲》的新聞,當下還以為是開玩笑,他也回憶過去喬傑立時期,孫德榮處事態度就是嚴以律己、嚴以待人,也灌輸旗下藝人要自愛的觀念,「大家知道以前祝釩剛(吸毒),有人吸毒,孫總其實都會出來講話。」

對於孫德榮先前因膀胱癌導致健康亮紅燈,如今卻被爆不顧身體吸毒,JR透露癌症病情已經控制住了,只是目前狀況還是要本人說明,他也只能在旁邊先給予鼓勵,但仍強調「吸毒是不對的事情」。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持毒被捕

曾經捧紅了這麼多人,現在卻....(#羊羹)【延伸閱讀】孫德榮號稱「明星推手」 張雨生、梁朝偉都被他捧紅!http://star.ettoday.net/news/581187......!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 #孫德榮驚爆染毒 #孫德榮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