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使用A350全新機型!新航重啟新加坡直航美國

2015年10月17日 15:02

▲新航將推出從新加坡直航到美國的班機。(圖/新加坡航空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航空直航美國!新加坡航空宣布已與空中巴士完成簽約,將成為首家飛航A350的全新超長程機型的航空公司,新航也將以此機型重啟新加坡往返美國航點的直飛服務。

新航總裁吳俊鵬指出,這款機型讓新航得以在北美洲與東南亞之間,提供最為快速且便捷的飛航服務,進一步強化新加坡的轉運樞紐地位。

這次與空中巴士的新協議,把新航原定的63架A350-900的確認訂單更改,其中的七架A350升級為航程可達8700海浬的A350-900ULR機型,加上加購的四架,將增加至67架。A350飛機在超長程航線上能具有優越的營運經濟性,更寬敞、更安靜的客艙將提供完美的環境。

A350-900ULR客機預計於2018年進行交機,屆時新航也將以此機型重新開啟新加坡往返洛杉磯與紐約的全球最長直飛航線。新客機將配備目前仍在開發中的全新客艙產品;新航同時也在考量未來新增新加坡往返更多其它美國航點的直航服務。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