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老哥被「小屁孩」踩背登高 起身怒巴頭:敢踩老子?


▲被巴頭的小貓「大V」,鼻子有著像妙鼻貼一樣的顏色。(圖/網友劉小姐(Chung Yi Liu)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小貓總是特別的活潑好動,如果今天是和一隻「獨行俠」哥哥尬上了,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網友劉小姐(Chung Yi Liu)上傳一段家中貓咪互動的短片,只見一小黑白貓「大V」站在一個歪掉的蒙古包上,突然貓哥哥「貝貝」從裏頭鑽出來,想找出到底是哪個不識好歹的踩在牠背上?一發現呆呆的大V馬上一巴掌拍下去,網友們都笑歪了。

劉小姐說,貝貝平常是個獨行俠,幾乎不理小貓的,「當時貝貝窩在蒙古包裡,大V和另一隻小貓「二花」誤以為那是新玩具,就輪流上前玩,誰知道貝貝是個有仇必報的非君子,被「玩」了一分鍾後鑽出來找兇手,可憐的大V還傻傻的待在那邊給牠打。」

▼敢踩老子?(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很好的一家人~沒想到還是.....(#阿鵝)感謝網友Chung Yi Liu 授權提供影片即新聞 #喵星人 #萌萌 #請分享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17日

影片一分享上來讓許多網友嘴角失守,「哇賽,直接巴下去,好用力」、「妙鼻貼被打了><」、「看得出來她很不爽XD」、「好有戲...但是我心疼那隻小貓」不過劉小姐也在留言裡提到,平常就有幫貝貝剪指甲,所以大V其實沒有受傷,而且蒙古包下的衣架也有緩衝到。

劉小姐提到,貝貝是四個月前去中途媽媽家看貓的時候,因緣際會下在旁邊的獸醫院領養的,牠非常膽小,一度在籠子裡東躲西藏,花了半小時才有辦法帶回家。而到現在雖然可以摸了,還是沒辦法抱到牠,而且貝貝現在變得非常有個性,有時候又有點流氓,和當初小可憐又膽小的樣子差好大,超級反差萌。


▲▼貝貝是個獨行俠,在獸醫院等待認養的時候還是隻膽小的貓(上圖),現在雖然還是不給抱,卻已經進化成一個小流氓(下圖)。

大V和另一隻小貓二花則是劉小姐的男朋友,從公司救回來一窩奶貓的其中兩隻,牠們兩個目前都已經找到新家,剩下三隻兄弟姊妹還沒有找到認養人,分別是妙鼻貼2號「小V」、有優雅花色的「小M」和像王陽明一樣有刺青的「三花」,牠們的個性都非常的活潑可愛,期待能有個幸福的新家能讓牠們的生命更完整。


▲▼想認養另外三隻小貓─的網友們,可以透過臉書聯絡劉小姐(Chung Yi Liu
)詢問相關事宜。但認養前請先評估自身家庭、經濟等狀況,確定沒有任何問題的話再進行聯絡唷!

關鍵字: 巴頭領養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