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下去命就沒了!男子挑戰在鱷魚池上走繩索 結果是?

▲男子挑戰在鱷魚池上走繩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人膽子也太大了吧!別人是走鋼索,他則是走軟繩!不過千萬不要以為這高度沒什麼,仔細一看繩子下可是一隻隻張著大嘴的鱷魚,一個閃失很有可能就會成為牠們的晚餐。外國有名男子不怕死挑戰這項任務,讓看的人無不直冒冷汗。

目前有部相關電影正在熱烈上映中,電影走鋼索的人描述一位法國雜技名人菲利浦佩帝,在1974年登上當時世界最高世貿雙子星大樓,他在兩棟大樓間偷偷架起鋼索,展現出完美的特技表演。

▲男子還故意用單腳站著不停的搖晃。(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這名男子雖然沒有像電影男主角一般,挑戰在兩棟大樓間只靠鋼索行動,但是卻也非常驚險。只見兩名男子把肉塊丟向鱷魚群,證明牠們是真的活的鱷魚,接著其中一位便將上衣脫去,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著,只見他左搖右晃試圖讓身體保持平衡。

快要抵達終點時,男子還只用單腳站在繩索上不停的搖晃,像是在向大家炫耀自己的技巧有多高超。不過這樣驚險的舉動,還是不建議大家模仿學習,畢竟只要一不注意,小命可能就沒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