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裝箱放路邊 留紙條:我媽咪的男朋友對我很壞:(

▲被發現的小貓身體健康良好,而且非常活潑可愛。(圖/翻攝自MEOW Cat Rescu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一名女子日前遛狗時,發現一個不起眼的箱子,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有隻超萌的小貓咪,還有一張小孩子手寫的紙條:「我媽咪的男朋友對我很壞,我渴望一個幸福的家」。動物救援組織「Meow Cat Rescue」將牠帶回收容所後,健康情形十分良好,也已經在寄養家庭等待一個真正會愛牠的新主人。

這名女子在遛狗的時候,牠的狗狗發現了一個箱子,並好奇的上前嗅聞,期待地看著她,告訴她這個箱子內「案情不單純」,打開一看竟然發現一隻毛茸茸的白橘小貓,乖乖地待在裡面。同時還看到了一張字條,貌似小朋友的筆觸寫著「我媽咪的男朋友對我很壞,我渴望一個幸福的家:(」根據推論似乎是小朋友害怕媽媽的男朋友會對小貓做出暴力的行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會將小貓裝箱放在路邊,並留下這令人心碎的字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被送到收容所後,健康檢查結果一切良好,但所方表示,至少這幾個月還不會讓牠開放領養,「我們對這件事還有很多疑問,但同時也很感激這個小孩的勇敢,知道小貓值得有更好的家和生活,願意放手,還有那位女子的協助,我們也非常感恩」。

▼箱子內的紙條,疑似是小孩子的筆跡。(圖/翻攝自MEOW Cat Rescue粉絲專頁)

關鍵字: 棄養家暴裝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