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持安毒被捕 親友爆內幕:他被人陷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成立經紀公司喬傑立,帶出5566、K ONE等團體,在更早的「金點唱片」時期,也一手捧紅張雨生、梁朝偉等明星,由於他後來生了一場重病、歷經生死關頭,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改當全職農夫。沒想到16日晚間他驚爆染毒被捕,家中被搜出2包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親友對此認為是遭人陷害。

►►►「5566推手」孫德榮驚爆染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孫德榮驚爆持毒被捕,親友爆內幕:「他被人陷害。」(圖/娛樂星光雲影音、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現年54歲的孫德榮2014年發現罹癌,決定以不吃藥、活在快樂中的方式,讓身體自然治癒,並時常進醫院檢查追蹤病情,因此親友對於他持有安非他命一事都感到相當不可置信,認為他如果有吸毒,應該會馬上被醫院驗出來,「這次又被搜持毒,應該有人陷害。」

另外,孫德榮之前傳出和交往10年的女友分手,陷入情傷之中,每個月出國一次散散心,但他近期反而戒了菸,因此親友擔心他是幫人扛下過錯,「以他的習慣,一定是重義氣一肩扛,即使不是他的東西。」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5566推手」孫德榮驚爆染毒!

 
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持毒被捕

曾經捧紅了這麼多人,現在卻....(#羊羹)【延伸閱讀】孫德榮號稱「明星推手」 張雨生、梁朝偉都被他捧紅!http://star.ettoday.net/news/581187......!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 #孫德榮驚爆染毒 #孫德榮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