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咖小蝦→歌手 陳大天:《康熙》讓我成為幸運的人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陳大天以舊藝名「小蝦」踏入演藝圈,2011年憑著自製的「模仿費玉清唱B-BOX」表演橋段在《康熙來了》中大放異彩,更被認為是陳漢典的頭號勁敵,16日蔡康永驚爆請辭該節目主持棒,隨即小S也在第一時間宣布同進退,讓他忍不住感性發文,表達自己對節目熄燈的感慨。

▲陳大天在臉書感性發表對《康熙來了》的感謝。(圖/取自陳大天臉書)

陳大天16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故事,表示大學1年級參加模仿節目,獲得了《康熙來了》錄影的機會,坦言錄製前晚根本興奮得睡不著覺,當天他冒著風雨騎機車到現場,看到蔡康永和小S時激動得大喊「媽啊,我上康熙了!」4年後再度光臨節目,秀出「費玉清唱B-BOX」的特技後才算正是被大眾所熟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大天在臉書感性發表對《康熙來了》的感謝。(圖/取自陳大天臉書)

從模仿咖轉型歌手,陳大天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康熙來了》,因為該節目不僅是大家每晚10點的精神糧食外,對於他來說更加特別,感性地寫下「它讓我成為幸運的人」,謝謝節目提供的舞台,讓有他可以繼續做他喜歡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