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餐廳2號店 進駐美麗華!

▲Café&Meal MUJI 2號店,10月17日起進駐美麗華百樂園B1樓層。(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去年底來台於阪急首店創下好成績的無印良品餐廳Café&Meal MUJI ,最新2號店將在明(10/17)進駐美麗華百樂園開幕,台灣無印良品商品部部長吳瑜芬表示,美麗華百樂園2號店預估年營收可上看2,000萬元,緊接著11月6日還將南下至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拓點,今年度Café&Meal MUJI在台店數將達3家,明年還陸續有展店計劃。

▲台灣無印良品商品部部長吳瑜芬(左起)、良品計畫行政主廚松岡勇與Café&Meal MUJI美麗華店長彭英翔(右),接受農家代表致贈感謝花圈。(圖/業者提供)

吳瑜芬提到,Cafe&Meal MUJI美麗華店佔地41坪,共54個座位,使用日本嚴選食材外也結合大量台灣在地食材,如台東池上米、台東關山香草豬,以及台南後壁人道養殖雞蛋等,共製作出9道熱食與9道冷食,提供自由搭配的3品、4品或5品套餐,售價分別為220元、270元、320元,將「質素之食」的美味傳遞;為慶祝美麗華店2號店開幕,也特別推出獨家新品「蔬菜奶油咖哩」,適合大人小孩享用。

▲5品套餐包含2熱食、3冷食,白飯與味噌湯。售價320元。(圖/記者宋依宸攝)

▲4品套餐售價270元,內含獨家新品「蔬菜奶油咖哩」加價20元。(圖/記者宋依宸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