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演唱會票價公開 3支經典舞曲影片為小巨蛋暖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Cyndi王心凌出道12年,終於確定要在2016年1月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也引發許多歌迷在網路回顧他們的「少年時代」,她也特別拍攝了3支演唱會宣傳影片,分別用少男最愛《睫毛彎彎》、制服少女代表《HONEY》、熱掀經典Sweet踢踏舞風潮《愛你》,將會陸續在臉書公開。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王心凌當年的小紅兔升級,演唱會票價也跟著公開。(圖/寬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既然王心凌已出道12年,「小紅兔」當然也跟著一起升級,成為亭亭玉立版的「長毛大紅兔」,王心凌忍不住摸摸「大紅兔」的頭俏皮地說:「兔兔這些年過得還不錯喔。」過由於大紅兔的長毛不時會戳到心凌的眼睛,苦了她一邊要擺好自己的美美pose、一邊也要顧好大紅兔的姿勢要可愛,讓心凌忍不住笑說:「不只小孩、小動物難拍,絨毛娃娃也不簡單啊!」演唱會主辦寬宏藝術,也公開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的票價,分別為3200、2800、2600、2400、1800、1500、800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