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奇葩說》請辭? 蔡康永:《康熙》停掉也不可惜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近年《康熙來了》屢傳停播,小S(徐熙娣)4月因傷告假2個月,接著蔡康永也跟著消失在節目中,讓停播傳聞炒到最熱。蔡康永16日宣布請辭消息後,《奇葩說》公開表示惋惜,不過也引外界揣測是否為常駐《奇葩說》而出走《康熙》。

►►►驚!蔡康永小S請辭《康熙來了》系列報導

▼小S曾在《奇葩說》以來賓身份合體蔡康永。(圖/翻攝自奇葩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2014年接受大陸脫口秀節目《奇葩說》邀請擔任導師時,讓外界謠言四起,被傳他因酬勞問題,會選擇離開《康熙》,不過他當時接受《新京報》訪問時,表示早已習慣《康熙》將停播的消息,「我和小S也經常拿這個來開玩笑。」蔡康永也坦承,其實就算《康熙》停播也不會覺得可惜,「觀眾不看了,它自然就停了,根本不需要當事人有什麼自由意志來做決定。」

請辭消息傳開後,《奇葩說》在官方微博表達支持:「雖然很遺憾,但是奇葩菌表示支持康永哥所做的決定。」並預告蔡康永將出演節目第三季,被網友懷疑是該節目「把康永哥搶走了」,也有人希望《奇葩說》能一起將小S找來當班底,使康、熙再合體。

▼《奇葩說》在微博為蔡康永請辭一事表示惋惜,也預告蔡康永將出演第三季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懷疑蔡康永是為《奇葩說》才請辭,也有人希望小S可以一起跳槽。(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康熙第一集小S坐李敖大腿

天啊~~看著我又想哭了嗚嗚嗚(#羊羹)【延伸閱讀】蔡康永請辭《康熙》原因曝光 王偉忠急開會救火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925?from=fb_et......!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康熙來了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康熙經典小S撲倒過的男明星

我要好好珍藏這些畫面!!(#羊羹)【延伸閱讀】小S從金髮少女→風韻人妻! 蔡康永12年陪生了3胎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985?from=fb......!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康熙來了 #請分享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康熙經典小S精采大回顧

強烈建議準備衛生紙,你會哭!笑~到~哭~(#羊羹)【延伸閱讀】吳宗憲驚「康熙」請辭!嘆「金鐘引言」快速應驗http://star.ettoday.net/news/581082?from=fb_et_sta......!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康熙來了 #請分享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康熙經典百變康永大回顧

永遠記得白冰冰那段,笑到噴淚XDD(#羊羹)【延伸閱讀】蔡康永臉癱了也上! 守護《康熙》近12年的堅持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969?from=fb_et_......!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康熙來了 #請分享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