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航打造「黑熊彩繪機」 機身彩繪、機艙以保育為題

點評:期待囉!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V Air威航今(16)日宣布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推出全方位保育計畫,近年來,台灣黑熊數量因環境破壞及人為干擾而急遽減少,因此被列為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V Air威航表示,為保育努力外,明年將打造黑熊主題班機。


▲▼威航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明年將推出彩繪機。(圖/威航提供)



台灣黑熊為台灣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動物之一,也是威航企業標誌及吉祥物「威熊」的創作來源。總經理隆章琪表示:「威熊主題式行銷,市場上迅速獲得知名度及好感度。」面對保育困境,應身體力行守護台灣黑熊。

威航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共同推出以三年為基礎的保育計畫,包含5個方案,涵跨教育、志工、捐款及推廣等4個面向。計畫自2015年10月起實施,將每月推出專欄;鼓勵員工餐與志工服務、賣出威熊就捐出新台幣10元;以及在網路上推出威熊撲滿義賣所得同樣全數捐給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威航表示,預計明(2016)年下半年,推出台灣黑熊保育主題機。從機身彩繪至機艙,皆以台灣黑熊保育為主題,並透過活潑、可愛的艙內佈置標語及空服員與旅客互動,廣泛傳達保育觀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