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梟雄》即將上市 「鷹眼」俯瞰倫敦全都錄

《刺客教條:梟雄》宣傳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Ubisoft公佈一支以老鷹背上4K攝影機實景空拍倫敦的影片,藉此來宣傳即將在10月23日上市的《刺客教條:梟雄》,透過老鷹的視野來重現遊戲的特色與功能以及城市場景。繁體中文版將於10月23日與歐美同步上市,平台為PS4與Xbox One,PC版本需等到11月19日上市。

這次是Ubisoft第一次使用真實老鷹來做空拍,同時也錄下了前所未有的英國首都空拍影片,
從歐洲最高的建築物做為起點起飛,在倫敦上空盤旋後錄下獨一無二的「鷹眼」視角。而地點包含了芬喬奇街(Walkie Talkie)35樓的Sky Garden以及The Heron Tower 的 Sushi Samba;此外還有名景點特拉法加廣場、市政廳以及環球劇場。

「鷹眼」這個概念其實是遊戲製作團隊想要向玩家說明遊戲裡面所擁有的系統內容。在遊戲中只要透過「鷹眼」能力就可以從遠距離找尋敵人與目標。本作背景是設定在英國的工業革命時期,以維多利亞倫敦為舞台,費時兩年的時間傾力開發而成的遊戲,完整重現1868年的倫敦景觀。

《刺客教條:梟雄》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刺客教條:梟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