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與SKT八強賽前影片釋出 選手西門、Faker談彼此

文/巴哈姆特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八強賽第二場比賽預定台灣時間 17 日半夜整點開打,由台灣隊伍 ahq e-Sports Club(ahq)對上韓國隊伍 SKTelecom T1 K(SKT)。Riot 特地於比賽開打前訪問兩隊中路選手 ahq Westdoor 和 SKT Faker,分享對對方的感想。

在(16)日的台灣閃電狼(FW)與歐洲戰隊 Origen(OG)8 強賽中,最後 OG 以 3:1 成績搶先晉級 4 強,而 17 日半夜 12 時緊接著展開 ahq 和 SKT 的對決;中國戰隊 Edward Gaming(EDG)與歐洲戰隊 Fnatic(FNC),以及由 KT Rolster(KT)和 KOO Tigers(KOO)的韓國內戰則預定本週六日晚間 9 時陸續開戰。

在官方釋出的「Faker vs Westdoor」影片中,西門提到:「Faker 是一位對線激進、不按牌理出牌的選手,會不知道他要用什麼英雄來對付你,至於他的缺點,目前看不太出來。」

▲ahq戰隊,西門(圖/翻攝自YouTube)

而 Faker 表示,Westdoor 所使用的英雄他都會玩,所以如果和他對線時不會感受到壓力。Faker 認為 Westdoor 是一名特別的選手:「 Westdoor 有時候打得很被動,但有時候又很積極。我不認為他是一位強勁到我會感受到威脅的對手,因此我認為我可以在中路打出破口。」

▲SKT戰隊,Faker(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官方也釋出「崛起的 ahq 選手 An」,An 希望自己能成為大家都知道的選手,並會盡自己的努力。影片中 SKT 選手 Easyhoon 提到:「ahq 在小組賽有很好的表現,而 An 的表現更是這些比賽中的關鍵。An 已在韓國天梯上有很好的成績,我認為他是最傑出的 ADC 選手。」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第二場八強賽 17 日半夜 12 時開打。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ahqSKT八強賽西門Faker台灣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