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6s Plus VS Galaxy Note5!誰是相機王?

圖、文/APP01

以往都是800萬像素相機的iPhone,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6s首次升級至1200像畫素相機,並支援錄製4K影像,但日前國外一家知名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公佈了一系列數據,發現iPhone 6s相機性能竟然比前一代iPhone 6還低。

但我們今天的主角不是iPhone 6s,而是在DxOMark所做的評測中沒有出現的iPhone 6s Plus,今天我們要透過影片實測,由各位的眼睛來判斷是否這次iPhone即使相機升級了,也比不過Android機皇。這次要比較的Android機皇是選擇SAMSUNG Galaxy Note 5。

SAMSUNG Galaxy Note 5擁有1600萬像素鏡頭,同時也支援4K影像錄製,在DxOMark所做的評測中名列第5,大贏iPhone 6s,但是iPhone 6s Plus也同樣輸給Galaxy Note 5嗎?我先來看看影片!

透過影片可以很明顯的比較出兩者照片的差別,Galaxy Note 5的照片相對而言顏色飽和度與亮度明顯的比iPhone 6s Plus好,在白天的情況下Galaxy Note 5的相片會比iPhone 6s Plus的相片來得明亮及飽和;不過在低亮度的情況下,iPhone 6s Plus的相機照出的相片就會比Galaxy Note 5來得清楚。

兩者的相機都很好,Galaxy Note 5的優點在於顏色飽和,而iPhone 6s Plus則是在低亮度的情況下獲勝。實際上照出的相片好不好看,因人而異,還是要依照使用者的觀點來判斷囉~

同場加映

iPhone 6s 1200萬像素相機綜合成績竟不如iPhone 6?

iPhone 6s Plus V.S. Galaxy Note 5的速度比賽!看完再決定買哪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