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歐陽娣娣開劈一字馬! 9頭身美腿長到不科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議員歐陽龍和演員傅娟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以及歐陽娣娣在網路人氣超高,氣質出眾的她們深受粉絲喜愛,3姐妹近日一同拍攝雜誌照,以奇特前衛的打扮入鏡,其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歐陽娣娣大秀柔軟筋骨,將一隻腳抬起成180度,不輸姊姊的修長美腿讓人驚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歐陽娣娣才11歲就有超長雙腿。(圖/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娣娣是家中最小的女兒,比起大姊妮妮和二姊娜娜近年來積極跨足演藝圈,年僅11歲的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3姊妹難得合體拍攝雜誌照,她身穿白色小短褲,9頭身比例的修長雙腿讓人直呼不可思議,不敢相信她只有11歲。

▼歐陽娣娣從小學舞,擁有超軟筋骨。(圖/翻攝自歐陽娣娣臉書)

歐陽3姊妹近來風波不斷,先是大姊歐陽妮妮因為業配昂貴的果汁遭酸民攻擊,日前歐陽娜娜又因為休學、出國參加名牌時裝秀挨轟,網路上也掀起正反兩派評論,成為近來熱烈討論話題。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