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幫小S代班的是她!Hold住姊談《康熙》:歡迎後悔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蔡康永16日無預警在粉絲團宣布請辭《康熙來了》,隨後小S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那就共進退囉」,引起眾人驚訝。曾經替小S代班主持的女星不計其數,近期最常的就是「Hold住姊」謝依霖,她在得知這個消息時,也在微博說出心聲,感謝節目曾經帶給她的快樂。

►►►驚!蔡康永小S請辭《康熙來了》系列報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謝依霖談《康熙來了》,歡迎兩位主持人後悔。(圖/翻攝微博)

謝依霖目前人正在上海工作,她在蔡康永於微博PO出請辭的消息時,沒多久就轉發PO文:「從一開始慢慢養成每天十點一定要看康熙的習慣,隔天跟朋友們討論的話題都是昨天康熙說了什麼。」她表示,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到康熙的攝影棚表演時,看到兩位主持人的那種震撼。

謝依霖也感謝蔡康永及小S對她的照顧,「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機會代班讓我學習成長,謝謝s姐康永哥帶給我們這麼多快樂,辛苦你們了!」並留一句「歡迎後悔」,獲得兩岸三地許多網友按讚認同,希望能夠成功慰留蔡康永跟小S。

 
康熙第一集小S坐李敖大腿

天啊~~看著我又想哭了嗚嗚嗚(‪#‎羊羹‬)【延伸閱讀】蔡康永請辭《康熙》原因曝光 王偉忠急開會救火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925?from=fb_et......!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康熙來了‬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蔡康永小S揮別康熙來了 藝人網友一片哀嚎

邊笑邊哭的看完影片...這12年來,謝謝康永哥、S姐,真的 #謝謝康熙來了 ...(#喬喬)

 
康熙經典小S精采大回顧

強烈建議準備衛生紙,你會哭!笑~到~哭~(#羊羹)【延伸閱讀】吳宗憲驚「康熙」請辭!嘆「金鐘引言」快速應驗http://star.ettoday.net/news/581082?from=fb_et_sta......!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 #小s #徐熙娣 #蔡康永 #康熙來了 #請分享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