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雷瑟琳撕破臉 陳奕沉默2天首發聲:鍵盤留情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莫允雯跟雷瑟琳是出了名的姊妹淘,近來卻傳出其實是「假面閨蜜」,說要幫對方追回前男友陳奕,卻一邊說服好姊妹放棄戀情,一邊又跟男方發展出曖昧情,導致閨蜜撕破臉引發熱議。對此,陳奕做出回應,希望風波能就此停息。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莫允雯爆假面姐妹雷瑟琳淚崩系列報導

▼莫允雯、雷瑟琳為他撕破臉,陳奕心疼2女:「鍵盤留情。」(圖/翻攝自陳奕臉書、雷瑟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日前被拍到帶莫允雯回家,2人熟門熟路的往返彼此家中,還一起度過颱風夜,他則坦承在追求女方,後來雷瑟琳向好友哭訴,莫原本說要幫忙與前男友復合最後竟反搶男人,引爆整起「雙姝搶男」事件。他在此事發生後沉默了2天,16日凌晨在臉書PO文,「再重申一次,當初是我主動追求對方,且人家沒有答應。

另外,陳奕也向民眾喊話,不要躲在鍵盤後下筆傷人,「我相信當你起了惡心想要摧毀他人,同時也在摧毀自己的善良」。他對於因工作相處單純的交友關係,浪費了大家寶貴的時間感到抱歉,同時表示從今天以後不會再做回應。

►►►莫允雯爆假面姐妹雷瑟琳淚崩系列報導

陳奕臉書全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願望也僅只一個就是希望讓這事就此打住,再重申一次,當初是我主動追求對方,且人家沒有答應。
再者⋯網路霸凌所造成的悲劇,不勝枚舉⋯躲在鍵盤後創一個個假帳號,看著媒體斷章取義也把聰明如你的自己成了人云亦云的傻編劇?我相信當你起了惡心想要摧毀他人,同時也在摧毀自己的善良,我沒有說我自已是多好的人,也一直努力學習,但真的懇請各位鍵盤留情,對兩個女生都是。
再次抱歉,因工作相處單純的交友關係,演變成浪費了大家寶貴的時間與媒體資源。
今天以後我也不再做回應言論了,專心在新戲的拍攝上⋯真心謝謝大家的包容。

 
獨家直擊雷瑟琳憔悴訴情傷(上)

雷瑟琳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羊羹)【延伸閱讀】雷瑟琳與莫允雯4年情破裂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663?from=fb_et_star==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雷瑟琳 #莫允雯 #陳奕 #請分享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獨家直擊雷瑟琳憔悴訴情傷(下)

永遠記得8月妳說這句話的那天!(#羊羹)【延伸閱讀】雷瑟琳與莫允雯4年情破裂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663?from=fb_et_star==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雷瑟琳 #莫允雯 #陳奕 #請分享 雷瑟琳 Nita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