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戴緊箍咒化身孫悟空 「一鹿向前」吊盡粉絲胃口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以韓團EXO成員出道,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2014年向SM經紀公司提出解約,隨後返回華語圈發展,不僅積極籌備新專輯,還接演了由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近期更接替包貝爾成為《奔跑吧兄弟》的固定成員,日前節目公開了他個人的形象照,帥氣的模樣引來許多粉絲大呼「帥呆啦!」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鹿晗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讓粉絲非常期待。(圖/取自奔跑吧兄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在《奔跑吧兄弟》最新曝光的概念照中,玩起了角色扮演的遊戲,頭戴緊箍咒、手拿金箍棒,化身齊天大聖「孫悟空」,還留下「能歌善舞,72變樣樣精通」等字眼,向觀眾預告了他在節目中即將有精彩的表現,照片中帥氣的模樣不僅喜引許多粉絲按讚之外,也紛紛留言大喊「真是世上最帥的猴子,沒有之一!」

此外,鹿晗在海報中帥氣地歪嘴一笑的表情,神似歌手畢書盡(Bii)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2人皆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與俊俏的鵝蛋臉,仔細一看竟頗有幾分相似,惹得許多粉絲大讚他們「果真是帥哥像帥哥啊!」

▼▲鹿晗被粉絲發現激似歌手畢書盡。(圖/取自鹿晗微博、畢書盡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