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再度挑戰半馬 圈內外一致大讚:妳是榜樣!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個性活潑開朗,2010年卻發生不幸燒傷意外,5月時忍著腿部不能散熱的危險,勇敢參加21K的半馬,最近在臉書開心宣布,再度挑戰半馬!得到圈內許多好友支持,更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Selina宣布將再度挑戰半馬。(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15日在臉書PO文表示「舊金山~我來了!再一次挑戰半馬」並希望大家祝福她,圈內許多好友像是黑人陳建州、曲家瑞等人看到後紛紛按讚,辰亦儒更留言表示「You can do it Just do it!(你可以做到就去做吧!)」許多粉絲看到也為她加油表示「你可以的!」還有許多人認為她不放棄的精神完全是大家的榜樣。

由於Selina全身皮膚有54%灼傷,腿部尤其嚴重,因此皮膚不能像正常人一樣散熱,成為運動一大難關,她5月時完成半馬,當時靠著毅力撐到最後,成為許多人學習的目標,15日再度發文挑戰,再度得到大批粉絲支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