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屁、咬唇又裝Q!你喜歡哪種《她很漂亮》崩壞始源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五官精緻如雕美男,他跨足戲劇圈耕耘有成,即將在11月入伍的他,當兵前挑戰喜劇《她很漂亮》崩壞角色,擠眉弄眼的誇張表情逗得觀眾哈哈大笑,《ETtoday娛樂星光雲》也整理出劇中5種經典表情,快選出你最喜歡的始源崩壞模樣吧!

《她很漂亮》系列報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始源在喜劇《她很漂亮》飾演雜誌社主編金信赫一角。(圖/翻攝自MBC)

崔始源在喜劇《她很漂亮》飾演雜誌社主編金信赫一角,個性吊兒啷噹,還常做出挑眉、眨眼的傻樣,不計形象鼓嘴爆笑還不斷發出「噗噗」聲響,也會自戀地對著鏡子咬下唇妝Q,甚至拿著會動的假蜘蛛,舞爪張牙地嚇同事再裝做甚麼都沒發生,以及上演褲底破洞露出白色內褲戲碼,爆笑演技讓粉絲直呼療癒。

身為帥氣的偶像團體卻如此豪放演出,崔始源在劇中的表現受到大批粉絲肯定,就連Super Junior成員都在Instagram替他應援「記得看首播」,不過,他豁出去扮醜的表演也被團員爆料「根本就是演自己」。

《她很漂亮》系列報導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始源的超Over演出 你最喜歡哪一種

來選擇!大家最喜歡哪一個?(#裴裴)▼▼▼娛樂星光雲開站新頁面,來逛逛http://star.ettoday.net/?from=fb_et_star▼▼▼開站送好禮!按參加活動收通知,拿寶藏更EASY!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3481062959199/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始源#SuperJunior #始源 #她很漂亮 #請分享

Posted by 韓星爆爆 on 2015年10月15日

崔始源大崩壞!《她很漂亮》中哪一段演出最讓你噴笑?

0.00%

0.00%

0.00%

0.00%

0.00%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15 18: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