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追少根筋傻妹 林予晞頻跌倒被虧「秀逗」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予晞桃花強,戲中同時被雙帥李國毅、Duncan告白追求,她笑說曾有被兩男相中經驗,但卻不覺得這是艷福。戲裡特色是意外摔倒,李國毅笑說這角色是「玻璃腳踝」。

▼林予晞戲中被兩男愛上。(圖/三立)



劇中走桃花運的林予晞,戲外也有被兩男生同時追求的經驗,但他們好在不是同一生活與工作圈,所以沒發生過糗事。她這次飾演的方小柔老師很另類,感覺永遠少根筋,又是摔跤高手,李國毅就笑說林予晞這角色是「玻璃腳踝」,網友們也心疼她每集都有意外發生。李國毅開玩笑說如果自己有這種秀逗女友,一定會殺了她,他好奇問說現實真會有這麼少根筋的女人嗎?如果真有,李國毅妙回:「如果有這款女友,我應該先幫她多買些保險,盡男友的義務吧!」

▼李國毅追傻妹林予晞。(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料理高校生》中,李國毅飾演的韓杰老師要面對新生代學生,編劇特別在台詞上用心琢磨,學生對白有時會加上現在年輕人用語,原先編劇還以為有些用詞會難倒較為「資深」的李國毅,但他總是老神在在,他笑說:「我也是新世代年輕人,可別將我歸類『資深』好嗎!」

而原本走帥氣可愛路線的林予晞,在劇中安排她飾演的方小柔出國深造歸國後,也進階為2.0版,在造型上也有大突破,有網友笑說現在的方老師皮衣、短裙上身,又帶著歐洲仕女最愛的帽子,怎感覺變名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