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妳是誰…歐陽妮妮眼影塗到額頭 竟激似無眉藝妓!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結婚逾20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歐陽妮妮、娜娜、娣娣,姊妹3人不講長相甜美可愛又才華洋溢,吸引不少年齡相仿的女孩們支持,臉書粉絲團更有許多支持,近期合體為雜誌拍攝寫真,不過卻因為特殊的妝容和平常的模樣差太多,引來大批鄉民驚訝不已,大呼「到底是誰?」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歐陽3姊妹人氣超高,是許多少女追捧的對象。(圖/取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3姊妹近日幫雜誌拍了一系列時尚寫真,一改平日甜美少女系的打扮,分別塗上超大片桃紅色、蘋果綠等鮮豔的眼影,頭髮向上盤起,還用史迪奇玩偶做裝飾,其中最吸引網友注意的是大姊妮妮,2條眉毛整個被深藍色眼影覆蓋住,甚至延伸至額頭,奇異又怪誕的造型引來大批鄉民疑惑地大喊「妳到底是誰?」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留言表示,3姊妹偶爾嘗試不同的風格也不錯,還是一樣美,人氣絲毫不受影響。

▲▼歐陽3姊妹為雜誌拍攝寫真,造型與平時極度不同。(圖/取自歐陽妮妮、娜娜臉書)

此外,娜娜也在雜誌採訪中被問到,音樂、戲劇、學業3方面時間是怎麼分配的,她則大方表示自己喜歡按著計畫隨機應變,坦言要做好一件事需要投入非常多的時間,但是時間卻總是不夠用,因此必須做出取捨,目前的情況是「順著走」,成熟的回應引來大批粉絲高度讚賞。

▲娜娜受訪時坦言時間不夠用。(圖/取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