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權證 證券公會推權證13問

 

▲證券公會積極推廣權證,除了找藝人代言,透過微電影「權證13問」。(圖/證券公會提供)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年輕人畢業存了一些錢,想投入股市,卻買不起一張數十萬、數百萬的股票,即使眼光精準也無法從中獲利,如何讓年輕人能有效的運用小錢,為自己存下第一桶金?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每年都會以不同的宣傳方式,讓投資人認識權證。今年則將權證詢問率最高的問題,透過微電影「權證13問」讓投資人進一步認識權證,軟化投資人與券商最頭痛的客訴問題,找來網路小紅星「雙妞妞-軒軒釩釩」用最簡單、最輕鬆的方式,解答投資人對權證的疑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券公會表示,小資族投資理財,投資股票不是唯一路徑,股市中的明星「權證」,讓口袋不深的你,輕鬆入市,擁有創造大財富的機會。權證就是「迷你版股票」,比起股票雖是低成本、高獲利的金融商品,卻有到期日,只適合短線操作,所以務必要做好資金分配以及風險管理。只要調整好心態,在波動市場中,看準時機、作對方向、短進短出,通常可以有不錯的獲利表現。上活動網站回答問題,還可以天天抽咖啡冰品,周周抽iPad mini2。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關鍵字: 權證證券公會權證13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曾銘宗講股:現在的空,就是未來的多

曾銘宗講股:現在的空,就是未來的多

繼解除禁空令後,金管會今宣布調回融券保證金成數到九成,等於把卡住空軍作空門檻的最後一道防線給撤除。所以代表著,台股現在已經有作空的本錢?

2015-10-15 18:16

國外股市回穩 明日融券保證金成數調回九成

國外股市回穩 明日融券保證金成數調回九成

今台股站上8600大關,曾銘宗剛表示,融券保證金成數從120%調回90%,明日起實施。他說,禁空令是特效藥,不能常吃。

2015-10-15 16:08

中信金、台壽保完成股份轉換 台壽、中壽雙品牌

中信金、台壽保完成股份轉換 台壽、中壽雙品牌

中信金控15日完成與台灣人壽保險之股份轉換案,台灣人壽正式成為中國信託金控100%持有子公司。中信金控為有效整合資源並擴展壽險業務,預計2016年初完成台灣人壽與中信金控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相關合併程序,並將沿用「台灣人壽」名稱,創造中國信託與台灣人壽雙品牌加持的綜效。

2015-10-15 17:08

金保三會確定10/22南投舉行

金保三會確定10/22南投舉行

金管會今表示,兩岸保險監理合作平臺第三次會議(簡稱金保三會)將於10月22日上午於南投溪頭召開,由金管會曾銘宗主任委員及大陸方面保險監督管理機構項俊波主席共同主持,會議討論議題將以深化監理交流合作為主軸。

2015-10-15 16:52

外資喊進金融股 看好民營金控

外資喊進金融股 看好民營金控

金融業今年以來獲利創新高,受到外資機構看好,包括德意志證券、摩根士丹利證券及美林均出具報告看好,其中中壽、中信金、富邦金及國泰金均入列。

2015-10-15 11:27

攻行動支付 玉山銀攜中華電推NFC手機悠遊聯名卡

攻行動支付 玉山銀攜中華電推NFC手機悠遊聯名卡

玉山銀攜手中華電信投入行動支付業務,與悠遊卡公司三方合作,搶先推出「NFC手機悠遊聯名卡」,屆時悠遊卡及信用卡可透過OTA空中下載的安全技術,一併傳輸至顧客端的NFC SIM卡中,享受悠遊卡嗶小額的便利性。

2015-10-15 10:57

除權息後不調股價? 財金首長不同調

除權息後不調股價? 財金首長不同調

財部次長吳當傑今表示,股票除權息後,要調整股價的作法,僅台灣實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回應,相信證交所收集的資料應該是最新的,會把證交所的資料送給次長參考。

2015-10-14 20:32

快訊/30年最甜!日圓現鈔「0.2121」 10萬台幣多換6萬日圓

快訊/30年最甜!日圓現鈔「0.2121」 10萬台幣多換6萬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暴日圓兌美元匯 價進一步走貶,貶破156價位,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日央行會議後決定利率政策不變下、約11點38分報價來到來到「0.2121」、30年來最甜價位,10萬台幣可較去年高點多換6萬日圓。

2024-04-26 11:55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兩岸旅遊露出曙光,航空股起飛,長榮航(2618)、華航(2610)盤中帶量上漲,漲幅都超過5%;惟星宇航空(2646)受到45萬張增資股出籠影響,早盤一度跌逾10%至20元,不過盤中跌幅收斂,股價站回22元,成交量逾3.9萬張。

2024-04-26 13:45

日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大幅走貶破156、續創34年低點

日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大幅走貶破156、續創34年低點

日本央行今(26)日召開第二天的貨幣政策會議。繼3月的上次會議上解除負利率政策後,今會議後日本央行決定按兵不動,將基準利率維持在0~0.1%,符合市場預期,但日圓大貶至156,再創34年低點。

2024-04-26 11:3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