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入伍把粉絲當家人「揪甘心」 EXO麻吉出動送行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10年,從2010年時開始面臨團員當兵潮,繼12日銀赫入伍後,東海也在15日生日當天,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服役,吸引大批粉絲前往訓練所向偶像道別,而他的師弟EXO燦烈、世勳、SUHO,以及SJ-M同伴周覓也一同現身為好友送行。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銀赫和東海分別在12、15日入伍,預計2017年7月退伍。(圖/翻攝自韓《日刊sports》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海15日正式在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入隊服役,他原先希望低調入伍,婉拒媒體採訪,不另行舉辦個人問候見面會,不過,他最終還是捨不得讓粉絲難過,邀請近500名粉絲入座家屬席觀禮入隊儀式,並在經過看台時揮手脫帽、頂著小平頭向粉絲做最後道別。

▼東海邀請粉絲入座家屬席觀禮,讓粉絲十分感動。(圖/翻攝自網路)

▼東海在入隊儀式上脫帽向粉絲致意。(圖/翻攝自微博網友木子悅_starry)

同屬SM經紀公司的EXO世勳和東海是好麻吉的事眾所皆知,2人時常上傳一起外出的合照,而東海入伍這天,世勳也沒缺席,並與燦烈、SUHO及周覓一同到場送行,還和師兄握手、擁抱傳達祝福,深厚友情表露無遺。

▼周覓和EXO燦烈、世勳、SUHO一同為東海送行。(圖/翻攝自利特、周覓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