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吳建豪開口談婚事 小S:昨天有哭過?

2015年10月15日 16:28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 Ness)2013年結婚,娶了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後,在網路上與妻子時而放閃、時而互嗆,一度傳出婚姻亮紅燈,不過雙方都未曾公開透露過感情問題。他15日與小S(徐熙娣)出席公開活動,提到有無給吳婚姻建議後,小S的妙答瞬間化解尷尬,逗得全場大笑。

▲小S與吳建豪被問及婚姻問題,展現高EQ回答。(圖/記者李鍾泉攝)

吳建豪與石貞善結婚後,時常在網路放閃,但也曾互嗆,令外人霧裡看花,而他以往受訪也從來都不談婚姻、相當低調。而當小S被問及有無給吳建豪婚姻上的建議,或是夫妻相處之道時,小S與吳建豪四目相交沈默3秒,接著說:「我覺得他的婚姻好像很好啊。」還看著吳建豪說:「是不是?」吳則表示,自己在婚姻這方面的事較低調,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S與吳建豪出席活動並捐贈單車給公益團體。(圖/記者李鍾泉攝)

不過犀利的小S,一找到機會就虧戴著墨鏡的吳建豪,「戴墨鏡是因為昨天有哭過嗎?」吳也相當幽默地哼起「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兩人一搭一唱逗得全場笑聲不斷。兩人15日出席活動,除了騎腳踏車環繞市區後,還一人捐贈10輛腳踏車給公益團體。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