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幽浮獵人PO照證實:火星上發現巨大佛像!

2015年10月15日 14:22

「火星上的佛像」臉朝右,乳房、凸起的肚子、肩膀等細節清晰可見。(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有幽浮獵人宣稱在火星表面發現「巨大佛像的痕跡」。他們試圖利用此一發現證明火星上曾存在過高等智慧的生物,甚至擁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幽浮每日觀察」(UFO Daily Sightings)網站編輯華林(Scott C Waring)說:「只需這張照片就應該足以說服聯合國,讓他們相信火星上存在著智慧生命。美國航太總署不想任何人知道真相,皆因為他們深怕如此一來,大眾會要求他們分享一切所發現的資訊和技術。照片中的佛像臉朝右,乳房、凸起的肚子以及肩膀等細節都清晰可見。」

自從「好奇號」(Curiosity)探測車登陸火星後,屢屢有人聲稱在火星表面上發現各種「智慧生物痕跡」。「幽浮每日觀察」網站近來發布過在火星上發現「幽靈女子」、「軍事碉堡」、以及「歐巴馬的頭像」等照片。

10月初,更有人宣稱在火星照片中發現「吸臉螃蟹」(facehugger crab)。自從這張照片上傳到臉書後,許多人說它像極了1979年電影《異形》(Alien)裡的「吸臉怪物」(facehugger monster)。

火星照片中發現的「吸臉螃蟹」,像極了電影《異形》裡的「吸臉怪物」。(圖/翻攝自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