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PO台北房間裡的「昆蟲世界」 網友:這肯定是龍穴吧

▲吳姓女網友PO出房間裡的「昆蟲世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住在較偏山或是郊區的民眾,或許都曾在家裡發現過一些「驚喜」。一名吳姓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住在士林靠山的地方,雖然遠離塵囂還挺不賴的,但房間永遠都會有各種昆蟲世界陪伴,「為什麼老是要在我的衣櫥築巢,每次看到都快崩潰。」

吳姓女網友15日凌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3張照片,她提到,在台北這樣的鬧區住在山上還挺不賴的,只不過房間永遠都會有各種昆蟲世界陪伴,但唯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老是有土蜂選擇在她的衣櫥築巢,「每次看到都快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照片PO出後,有眼尖網友認出其中一張拍到的樹蛙,直稱吳女運氣超好,畢竟在現在的台北已經很少看到樹蛙了;其他網友則開玩笑地說,「布置一些花草就可以當生態園區了。」、「生態環境套房?」、「這肯定是龍穴吧。」

還有網友好奇詢問,「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嗎?」吳女則回說,「有喔,所以都不用再去參觀什麼昆蟲世界樂園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建議,或許可以試著放樟腦丸或是請消毒公司做防蟲處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