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兩女闖紅燈過馬路 汪星人乖乖坐著「堅持等綠燈才走」

▲兩名女子和一隻狗狗準備過馬路。(圖/翻攝「Haber365」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完勝!相信大家都知道「馬路如虎口」,過馬路要看紅綠燈,以免發生危險。但最近瘋傳國外一段影片,兩名女子和一隻狗狗的行為引發討論,讓網友感嘆「人不如狗」。

「Haber365」臉書粉絲專頁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兩名女子和一隻狗狗正準備過馬路,雖行人號誌亮起紅燈,但兩女眼見沒車立刻小跑步到對面;狗狗則乖乖地坐在原地等待,見兩女的動作也無動於衷,直到綠燈才起身緩慢地過馬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PO網短短一周,點閱率突破2000萬,吸引13萬人按讚、33萬人分享。許多網友感嘆,「毛小孩只是不會講話的人,只要你用心對待,保證不輸那些屁孩」、「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狗狗見女子闖紅燈仍無動於衷。

▼狗狗等綠燈亮起才過馬路。

 

Köpeğe dikkat..

Posted by Haber365 on 2015年10月9日

關鍵字: 過馬路紅綠燈汪星人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