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1月份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作品都很棒,都值得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11月份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月的專輯發行呈現多樣化,歌手、樂團、偶像團體等紛紛出輯。本站嚴選出的期待榜冠軍為聲優歌手水樹奈奈”SMASHING ANTHEMS”,由於收錄多首動畫TIE-UP相關歌曲,因此成為本站期待度最高的作品;亞軍為AKB48第七張專輯 (名稱未定),今年適逢團體成軍十週年,藉由這張作品回顧AKB48從組成到目前為止的點點滴滴,意義重大;去年登上紅白的創作歌手中島美雪,繼”問題集”發行睽違一年後推出新作”組曲(Suite)”,也受到高度期待。

除了前三名作品外,偶像團體還有關8的新專輯”關8的灌飽元氣CD!!”,收錄戲劇、廣告等TIE-UP曲與新錄音曲目,參加演唱會前不可或缺的專輯;個人歌手方面,MACO首張專輯”FIRST KISS”收錄數位榜話題曲目,注目程度高、西野加奈B面精選”Secret Collection ~RED~ & ~GREEN~”,除收錄出道至今的單曲B面曲與專輯曲外,還收錄新垣結衣主演的”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主題曲”No.1”,絕對是發燒碟。

在樂團、音樂組合方面,日前在廣告上翻唱經典名曲的奇妙禮太郎,其領軍的樂團”天才バンド”作品”アリスとテレス”詢問度不低、THE BACK HORN推出”運命開花”也值得期待、Base Ball Bear推出”C2”,除了收錄三連發單曲與新曲的新專輯外,初回版還收錄專輯的全曲伴奏CD,以及經過數位修復首張專輯”C”,十分豪華,而My Little Lover也採用同樣手法,在新專輯”re:evergreen”的第二片CD,將首張專輯”evergreen”做數位重製,20年前的回憶瞬間煥然一新。

第一名 水樹奈奈/SMASHING ANTHEMS (圖/翻攝自網路)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第二名 AKB48/第七張專輯 (名稱未定)(圖/翻攝自網路)


戀愛的幸運餅乾 

第三名 中島美雪/組曲(Suite) (圖/翻攝自網路)


專輯試聽 

第四名 關8/關8的灌飽元氣CD!! (圖/翻攝自網路)


強く 強く 強く

第五名 MACO/FIRST KISS(圖/翻攝自網路)


ふたりずっと

 
ふたりずっと

《#日本音樂搶先播》歌手MACO日前推出數位限定單曲"ふたりずっと",在日本各大數位排行榜表現亮眼,帶動年輕族群的影響力上升,極有可能成為西野加奈的競爭對手。MACO用溫暖與磁性的嗓音,唱出情侶與情侶間的幸福感,十分甜蜜,完整版MV搶先播。#MACO #ふたりずっと

Posted by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on 2015年8月27日

第六名 西野加奈/Secret Collection ~RED~ & ~GREEN~(圖/翻攝自網路)


No.1 電視版搶聽 

第七名 天才バンド(奇妙禮太郎)/アリスとテレス(圖/翻攝自網路)

第八名 Base Ball Bear/C2(圖/翻攝自網路)


不思議な夜

第九名 THE BACK HORN/運命開花(圖/翻攝自網路)


その先へ 

第十名 My Little Lover/re:evergreen(圖/翻攝自網路)


ターミナ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別為你的沒教養辯解成說話直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