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行連勝不止超感恩 林書豪:我們打出超棒兩戰

點評:豪小子近況真的很棒喔!

▲黃蜂中國行帶回2連勝,林書豪上海戰賽後樂開懷。(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海戰如願站上先發火線,夏洛特黃蜂後衛林書豪首節跳出連拿10分的強勢表現,最終不僅幫助球隊以42分痛宰對手洛杉磯快艇,熱身賽至今4戰全勝的好表現,也讓豪小子此戰賽後直言,「這趟旅程我非常感恩,讓隊友們體驗了我的文化,我們有著非常漂亮的兩戰。」

今日站上先發,林書豪開賽便連續4投命中進帳10分,全場在一路領先情況下,僅打16分32秒,便高效率進帳13分、5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豪小子透露,「此戰我的攻擊慾望確實比較強烈,當第一顆三分進球後,我就有預感後面就能繼續投進,我非常感恩。」

連同此戰在內,林書豪熱身賽4戰內容表現亮眼,無論先發或替補端出擊,都展現不錯的團隊融合度,個人的進攻表現更是亮眼,也讓黃蜂後場更添一名活棋大將。

《夏洛特觀察者報》記者波奈爾(Rick Bonnell)便指出,此戰黃蜂上半場21顆進球中,便有15球來自團隊助攻,這樣的攻勢流動表現進步非常大。

豪小子也提到,「我們有著非常高的多功能性,總教練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的執教文化建構了這一切。」

球隊主戰長人傑佛森(Al Jefferson)賽後也開心表示,「我們這周表現得很拚,而我們證明了我們已經是更好的隊伍。」

▲林書豪熱身賽證明自己先發、替補兩相宜。(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林書豪黃蜂快艇豪小子籃球NBA保羅葛瑞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