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合體!李毓芬、郭書瑤樂吃鍋:少了沈杏仁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李毓芬14日晚間啟用臉書「直播」功能,隨興的她當場直播吃飯畫面,身旁還有神秘來賓郭書瑤,兩人一搭一唱超吸睛。不過,正當觀眾還在困惑為什麼「她們居然是好朋友?!」李毓芬甜笑「還少了柯佳嬿!」這才解答是《小資女孩》合體啦!

▼《小資》女孩合體!李毓芬、郭書瑤樂吃鍋:少了沈杏仁。(圖/翻攝李毓芬臉書)

愛情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2011年播出,女主角柯佳嬿飾演的樂觀上進「沈杏仁」深獲大家喜愛。劇中角色鮮明,飾演主角閨蜜的「樂樂」郭書瑤、愛上男主角「秦子奇」邱澤的「鄭凱兒」李毓芬,至今仍活躍在粉絲心中。而相隔4年,戲中演員友情不斷,李毓芬14日晚間約郭書瑤吃飯,現場直播也讓粉絲一睹偶像丰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李毓芬、郭書瑤、柯佳嬿當年演出《小資女孩》轟動。(圖/資料照)

《小資女孩》的「沈杏仁」缺席,李毓芬在直播中笑說「她可能最近《必娶》很忙吧!」而柯佳嬿經紀人Ivy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目前她正在忙拍導演葉天倫的電視劇《紫色大稻埕》,所以不克出席。妙的是,今晚正是「秦子奇」邱澤的生日,也算是另類的巧合;Ivy說,柯佳嬿也有傳訊息:「邱先生,生日快樂!」

▼《小資女孩》2011年播出,鮮明角色仍在粉絲心中。(圖/資料照)

 
Posted by 李毓芬(Tia)官方後援會 on 2015年10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