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演唱會加場!人氣太旺…售票系統GG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將於2016年1月16日來台開唱,除了是第4度來台,還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而他們的演唱會售票一開賣就發生系統出狀況,引發樂迷和黃牛慘烈的搶票大戰,最後仍造成不少人失落沒買到票,經過主辦單位緊急協商,決定加開1場,成為第1組連續2晚在小巨蛋開唱的日本樂團!

▲ONE OK ROCK演唱會加場。(圖/雅幕斯娛樂提供)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NE OK ROCK」的歌曲連續3次成為電影《神劍闖江湖》主題歌,令樂團知名度大增,他們在台灣創下無數紀錄,除了歌曲是KKBOX日文歌曲年度點播排行榜冠軍,曾在1年內2度來台開唱,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仍達成30分鐘完售7000張門票的佳績。

▲ONE OK ROCK第4度來台開唱,開放售票瞬間令售票系統,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場。(圖/雅幕斯娛樂提供)

樂迷的盼望反映在售票熱烈程度上,一開賣就讓號稱「推不倒」的售票系統瞬間當機,當日無數粉絲哀鴻買不到。主辦方特地連繫樂團在美國的經紀人,成功爭取到加場福利,並且更換售票系統「拓元」,歌迷終於不用買機票出國看演唱會啦!加場售票日訂於10月24日15:00,主辦單位提醒,加場日期1月17日是周日,演出時間將提早至18:00,詳情可洽「ONE OK ROCK」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

▲ONE OK ROCK曾為電影《神劍闖江湖》演唱主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