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融化了!泰國美女唱搖籃曲輕撫 小象寶寶安心入睡

 

▲泰國一名女子讓小象寶寶躺在她腿上,並還唱著搖籃曲,小象寶寶放心安穩地睡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應該都有聽過搖籃曲,這也是爸媽時常哄小嬰兒入睡所哼的曲目,小寶寶也能睡得香甜,不料這招現在也可以用在動物上面。日前在泰國有名女子,到自然公園遊玩時,就唱歌小象寶寶聽,而牠似乎也卸下心防,倚靠著女子身上安心的睡著,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有愛!」

泰國清邁一名女子,當時她到了自然公園遊玩時,她輕輕地哼著搖籃曲哄小象,小象則是靠在她的大腿上,女子用手撫摸小象的頭部,就像是在哄嬰兒一般;小象看起來也十分享受,沒多久似乎就開始夢周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小象寶寶闔上眼睛且睡得香甜,並且對女子十分信任,完全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對方;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直說這畫面實在太感人,尤其看到小象滿足安心入睡的表情,讓他們不禁想起小時候;但也有網友悲觀地認為,泰國觀光以象為主題的行程很多,小象寶寶未來能否還能這樣自在地享受平靜。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泰國清邁小象寶寶搖籃曲周公入睡觀光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