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和璟宣甜美自拍 堅強吐露心聲:可怕的是人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美女演員韓瑜8日和結婚4年的孫協志正式簽字離婚,兩人第一時間共同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證實已經分開,消息震驚外界。這幾天來她依舊進劇組拍戲,謹守演員本份,但外界對於離婚主因揣測沒完,她14日於拍戲空檔時,和好姐妹璟宣甜美自拍,也悄悄吐露近來心聲…。

韓瑜最近堅強拍戲,真的超敬業。(圖/翻攝韓瑜臉書)

據了解,孫協志在離婚數月前就曾向身邊親友借錢救急,金額高達上百萬元台幣,疑似是因為經紀公司不斷賠錢,3年來就砸了1000多萬元培訓女團,加上今年4月原本為他旗下藝人的韓瑜也轉簽給其他公司,導致財務狀況入不敷出,夫妻倆曾考慮要關門大吉,就連他的親戚都證實「離婚和錢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最近雖心力交瘁,但仍繼續進《甘味人生》劇組拍戲,除了拍戲演員避談婚變一事,如丁國琳也貼心送上甜食馬卡龍,替她加油打氣。韓瑜14日也和戲中「女鬼」璟宣合影,除了曝光甜美自拍,也吐露心聲:「哇,我看得見鬼耶!(甘味人生裡的鬼魂玉珊),原來是我的好姊妹璟宣來幫我加油打氣啦~還有,謝謝國琳姊送我的可愛馬卡龍~吃甜甜,心甜甜~P.S.其實,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啊……。」

▼韓瑜和璟宣甜美自拍,悄悄吐露心聲。(圖/翻攝韓瑜臉書)

經紀人王慧玉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說,離婚消息被爆出來後,韓瑜雖然心裡很徬徨,表現得很堅強,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沒有任何抱怨,貼心地向經紀公司說:「最近麻煩妳們了,我會把(拍戲)工作做好。」令人不捨。而經紀人則安慰她,網路上還有很多粉絲幫你加油,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