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要結婚? 張鈞甯微信轟炸:沒找我當伴娘就完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星張鈞甯和范冰冰因合作《武媚娘傳奇》變為好友,張鈞甯14日出席手機APP站台活動,被問到正在熱戀ING的范爺,傳考慮將於明年元旦完婚,她笑說昨晚已微信轟炸對方,甚至霸氣撂下狠話,「若是伴娘不找我,就完蛋了!」

▼張鈞甯甜美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北京人民網報導,范冰冰和李晨傳已祕密領證,正在籌備婚禮,網路上甚至流傳的賓客名單,指婚禮邀請的明星陣容非常強大,包括成龍、甄子丹、王菲、趙薇、黃曉明與Angelababy林志穎、舒淇、林心如、蘇有朋等人。而好友張鈞甯14日出席活動,被問到范冰冰婚事,說前一晚看到新聞,已趕緊微信她確認消息:「冰冰,結婚都沒跟我講?我不會從媒體知道你要結婚吧?」范爺也打包票:「絕對不會!」張鈞甯也笑說:「伴娘如果沒找我,她就完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閨蜜張鈞甯代為否認范冰冰結婚消息。(圖/翻攝范冰冰微博,記者張一中攝)

看到范冰冰和李晨沉浸在愛情中,好友張鈞甯甜蜜說:「這樣很好啊,她一直是女強人的形象,這樣太辛苦了。」如果有個港灣可以讓她做自己,看她這樣真的很開心。至於誰會先結婚?張鈞甯不把話說死,只透露目前還沒婚頭,可能心境還沒到,「但誰結婚,一定都會找對方當伴娘的。」兩人好交情嶄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